戴愛玲- 對的人 戴愛玲- “對的人” 歌詞↓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婚禮佈置Stuart(口白部份)那時候的我 一直在想  到底依賴和戀愛 有什麼不同  如果 過去 一切的一切都會場佈置是我的錯覺  那 過去 也未免太真實了吧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謝開幕活動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愛要耐心澎湖民宿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情趣用品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澎湖民宿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Repeat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花蓮民宿較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Repeat #,# (口白部份)在一個看房子人最徬徨的時候 謝謝你給我安慰  那對寂寞的人來說  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msgcontent 土地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brtu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