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杉林溪單車賽(上) 杉林溪單車賽(上) ~~2012 / 3 / 18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最適合騎車~~最適合吹風最適合看辣妹~~也最適合一同去郊遊噹噹噹噹~~那就報名杉林溪的單車活動啊~~哈哈~~自從我們去參加過去年辦的活動後詢問的電話就一直烤肉食材接到手軟不是問爬坡難度~~也不是問秀麗風景通通都在問小蠻腰........今年報名人數多了一千多人~~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們來瞧瞧吧!!去年的杉林溪591http://tw.myblog.yahoo.com/jw!DLqT2JqBFRNHJHQQdbFv/article?mid=9362&next=9309&l=f&fid=23http://tw.myblog.yahoo.com/jw!DLqT2JqBFRNHJHQQdbFv/article?mid=9309&prev=9362&l=f&fid=23星期天七早八早的來自全國各地的車友將一起土地買賣騎在溪頭的竹林青峰裡過了一年依然帥氣依舊的sedakoo依然還是騎著小黑應戰今天在出發前遇到雅淳今天當攝影組的哦~~黃醫師最近車騎的很不錯要追上他可要好好練練了~~出發前我們的大合照~~智能和國寶~~也是高腳郭可妮今天當機動部隊整裝裝潢完畢~~準備出發旭哥今年也來了~~我則是第二年參加決定要好好的來拍拍照~~英姿煥發的黃醫師今年一樣由消防署訓練中心出發只是今年車好多~~不好騎來到竹山就可以看到林立兩旁的竹筒飯扛棒我的肚子好像在餓了~~轉個彎往鹿谷前進遇到旭哥票貼了~~聽他說今年一直落鏈~~不然成績一定更好~~越往上雖然坡度越陡可是卻很爽親子協力希望有一天我和恩恩也能這樣騎~~往溪頭前進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心中只有一個數字~~23現摘的水果最好吃加油囉~~自拍一張我發現今年騎公路車的車友相當多婚禮佈置快到了~~杉林溪剩30公里嘿嘿~~補給站到了~~隨便吃一點就好了~~其實往溪頭的路上有許多景點有空可以來走走椰風搖曳國光今天很專業地幫我們大家拍照我們也是搭他的車來的~~太感謝了~~傳說中的內湖國小我看今天最忙的就是他了~~哈哈!!現花蓮民宿在也是牡丹花開的季節~~有意拈花惹草之士~~來走走吧!!住一~~枯麻出現囉~~溪頭竹文化好涼爽的一段路往溪頭的轉彎點到了~~騎完後再來逛逛~~開始算十二生肖了~~第一隻~~熱到中鼠路旁有敬告雅賊的標語這是我騎車時的招牌動作隨便一台車隨室內裝潢便一套衣服居然也讓我追了這麼久~~厲害~~第二隻~~氣喘如牛~~第三隻~~上山打老虎第四隻~~騎到快兔第五隻被我擋住的小龍卡哇伊的蛇看到馬我就氣國光今天最早到達終點的~~一路上都有賣野菜的攤販雖然都是上坡我還是沒抽車因為我不會抽車信用貸款的技巧第二補給站到了~~因為路只有42公里所以補給站不多羊肉爐來了~~騎啊騎也騎了三十公里了~~送你一根香蕉~~禽流感的主角越往上騎只覺太陽越來越大來到相映坡囉~~有你真好~~香蕉蜿蜒而上的山徑散發一股清幽之美旺旺仙貝回頭一笑看到褐藻醣膠瘦肉精就知道快到了奇怪~~今天我怎麼都追不到智能終點就在前方了~~當然~~更精彩的也在前方下及介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brtu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