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媽媽 鹽水貓 海產貓小黑媽媽是我很喜歡的一隻。會叫牠小黑媽媽,是因為叫牠「小黑」─沒反應。叫「小黑媽媽」卻會停下腳步來設計裝潢看。剛住到這大樓時,對面婆婆總會偷偷拿飼料餵牠,天天為牠換乾淨的水,老婆婆是小黑最不怕的人了。那時的小黑,毛黑的發亮!美東森房屋得像個小精靈!可是後來婆婆「不見了」...婆婆不見的這一年裡,小黑過得很辛苦...曾經有的三個孩子...還來不及看到小貓長大,仔貓591們就不知上哪去了...久久才能遇到牠一次,但牠好像聽得懂我在叫牠,也願意等待食物...今天是不知道多久多久之後的巧遇,小黑看起酒店經紀來糟透了......這是賣鹽水雞的攤子底下的貓,直接叫牠鹽水貓吧!花色跟迷ㄇㄧ˙非常像!也是個女生。但是體型小很多。遇到兩三次關鍵字行銷了,牠都會在這兒打轉,店老闆也不趕牠。偶爾,還會撿到附近燒烤店客人吃剩的秋刀魚!鹽水貓不太怕人,但也不甚親人...有次我偷偷西裝外套摸牠一把,鹽水貓活像是觸電一樣四腳離地彈開30公分...回頭看到我...大概認為沒有威脅....又繼續若無其事的到處磨磨蹭蹭躲在機車東森房屋前的這隻貓,是在我住到這兒來不久,一次的下班途中遇見的。母白貓,末端帶灰色,有漂亮清澈的藍眼睛。初見牠,毛順又亮,身材也售屋網頗豐滿健康,當下覺得牠是隻迷路貓。幾年來,牠總會固定出現在這家海產店,每天下班經過,我總要瞄上一眼。「今天也來了啊....」東森房屋可惜完全牠不親人....看著牠...一胎...又一胎的生...實在很捨不得....現在的牠...是那麼憔悴......蒼老....卻還拖著下垂的...哺乳建築設計中的乳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brtu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